点击浏览下一张
Bush在第二周與49人的比賽中受傷(圖片來源:  NFL China)

Bush缺陣的5場賽事中,聖徒僅拿下23敗的戰績,對於志在衛冕的紐奧良軍團來說是不及格的。現在教練團也期待Bush地歸隊能夠替球隊帶來一點好的元素,「本周要持續觀察,」總教練Sean Payton說道:「我們相當樂觀,但是也很謹慎。將會在這周密切關注他的狀況。」

紐奧良聖徒當家明星跑鋒Reggie Bush在本周向媒體表示,自己的右腿傷傷勢非常樂觀,有極高的機會將參與本周的球隊訓練,甚至在周日足球業中登場出戰近況極佳的匹茲堡鋼人,期望替被傷兵困擾的聖徒拿下勝利,朝季後賽邁進。

Bush自從第2周受傷之後,已經連續5周缺陣無法位衛冕軍出力,在周一時透露經過隊醫告知,腿傷的復原情況已經近乎痊癒,可以開始全力衝刺來測試看看。Bush希望在周三練習時親自下場,來了解真實的情形。

「我期待到場上去看看我能夠做些什麼,」Bush期盼地說道。「我不確定是否可以訓練,不確定是否百分之百康復,我只想上去並且盡全力去做。我現在感覺很好,但是還沒有真的去嘗試。」

Bush表示自己的右腿在過去幾周參與了訓練員的力量與反應測試,結果都顯示狀況不錯。然而,Bush同樣很謹慎的表示,不知道在要求快速橫向移動的球賽中,腿部會有怎樣的反應。Bush說醫生們告訴自己當他可以忍受正式比賽的移動要求,就是準備好上場的時候了。「我是個具有爆發性的球員,因此在訓練室裡活動與球場上的活動是完全兩回事,」Bush如此向媒體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