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浏览下一张

Romo左手臂掛著繃帶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本季戰績慘澹的達拉斯牛仔近況依然沒有好轉,昨日與世仇紐約巨人之戰不但輸球,更折損主力四分衛Tony Romo,預計修養6-8周,堪稱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最佳寫照。目前NFL各方球評也紛紛認為本季的牛仔已經玩完,應該開始把眼光放在下個賽季。

美國時間周一晚間,巨人線衛Michael Boley衝撞了Tony Romo,導致牛仔四分衛當場疼痛無比,甚至一度呼吸困難,檢查後發現是左鎖骨斷裂。整個下半場都只能待在板凳上,左手臂也必須使用弔帶支撐。醫師預計Romo最多將會缺陣8周。

目前達拉斯牛仔還有10周球賽即將進行,看著那悽慘的戰績表— 15敗,或許Romo沒有太多的理由急著回到球場上。

牛仔教練Wade Phillips拒絕將目光放至本周以外的球賽,「你可以談談比賽還有10場、有著艱困的賽程等等,」Phillips說道:「但是我們本周就只有一場球賽要打,我們會試著贏得比賽。」

Jon Kitna將會接替Romo成為先發四分衛,這位38歲老將在近兩年還沒有傳出任何一球,但是在周一的比賽中卻成功送出兩記達陣,將比分拉近至41- 35,這也給了教頭Phillips對於之後的比賽有了一絲希望。

「我認為他會做的不錯,」Phillips表示:「這就是為何我們擁有他的原因就像這次突發狀況一樣。」

客場獲勝的巨人,目前以52負暫居國家聯會龍頭寶座,四分衛Eli  Manning傳出4記達陣,這也是其職業生涯第四次單場送出4記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