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jpg 

達拉斯牛仔老闆  Jerry Jones         圖片來源:NFL China

達拉斯牛仔本賽季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前幾周戰績不佳,想力圖振作之時又傷了陣中的四分衛Tony Romo,目前戰績16負,季前設定的目標打進在自家德州主場舉辦的超級盃,肯定是不可能實現了。現在老闆更是親自向球迷道歉,請求德州的衣食父母們原諒。

在周日以17-35慘輸給傑克森維爾美洲虎後,老闆身兼總經理職位的Jerry Jones終於忍不住開口了:「我當然感到很丟臉。此外,要讓每個球迷知道,我應該且一定會擔負起最終的責任,我一定會。這就是我們整頓球隊的方法,這就是球隊運作的要領。沒有疑問的我已經規劃並執行,去擁有我們能夠得到的最好球員與教練。我真的對於17負感到不可置信。」

事實上,Jones有一點口誤,那就是牛仔的戰績其實是「16敗」。「你們都知道我認為我們的球隊,可能是聯盟中最具競爭性的球隊之一,」Jones繼續表示:「對於牛仔的球迷們,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你們理應得到更好的對待。」從Jones口中聽到三個「非常(very)」就可以知道這位大老闆對於球隊的失望與粉絲們的歉意有多深。

既然超級盃美夢破碎,牛仔將眼光放在未來。根據球探的球隊報告指出,這支德州隊伍已經將訓練方向轉回成訓練營模式,期望能夠讓一洩千里的戰績止血,並且培養球隊新人與默契。達拉斯上一次的4連敗要追溯至2002年,而上一次戰績來到16敗更是遠在1963年的事情。牛仔曾經在1989年打出115敗的超爛成績。

但是就在Jones1989年賽季結束接手之後,牛仔開始步上軌道並且成為全美國最受歡迎的球隊。先是1991年重返季後賽,並馬上在19921993年拿下超級盃二連冠。1995又再次捧冠,說是Jones打造20世紀的牛仔世代一點也不為過。現在就看Jones如何成整這支跌停在谷底的球隊。更多NFL轉播消息請上ASN全美運動網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