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bmp  

Moss回到愛國者主場向觀眾致意                                                           圖片來源: NFL China

在重回明尼蘇達不到1個月,Randy Moss與維京人經歷了3連敗,明星接球員的加盟並未如外界預期的一樣,幫助Favre與維京人提升戰績。在與新英格蘭愛國主之戰賽後,Moss又大嘴巴的稱讚前東家的總教練Bill Belichick與隊友們,所有原因加總後讓維京人決定釋出Moss


數名維京人的球員證實,總教練Brad Childress在球隊會議中宣布Moss將會離開。稍後,聯盟官方電視台NFL Network也報導了維京人將揮棄這位僅僅加盟25天的接球員。維京人當初為了獲得Moss,送出第三輪的選秀權給了愛國者,如今看來這枚選秀權算是憑空消失。


Childress與維京人官方都暫時不願證實這項消息。在此新聞發布前約一小時,Childress在例行記者會上被連續追問12則有關Moss的問題。


Moss在上週被罰款25千美元,只因為不願意配合例行性的媒體訪問。罰款後願意與媒體接觸,但卻又表示不回答任何問題。此外,在前晚賽後,有大力稱讚前總教練Belichick是最佳教練,也表達對於愛國者球隊上下的欣賞。而最令維京人傻眼的是,Moss還批評自家教練團與隊友不願採納他的球賽建議與戰略。


在轉隊至維京人後,一共為維京人出賽4場,交出13記接球成功共174碼與2記達陣的普通成績。成績不夠亮眼,加上在更衣室與教練團、隊友們的相處不融洽以及不時向媒體亂放炮,種種跡象都顯示維京人似乎要下定決心與Moss說再見。更多NFL轉播消息請上ASN全美運動網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