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Nabb.jpg 

McNabb本季才從老鷹轉隊至紅人                                 圖片來源: NFL China

在本周日NFL的球賽中,最大的驚奇之一就是華盛頓紅人總教練Mike Shanahan再第四節的關鍵時刻,將陣中入選6屆職業盃(Pro Bowl)的明星四分衛Donovan McNabb放在板凳上,取而代之的是替補Rex Grossman。最終紅人就以25-37敗給了地主底特律獅隊。Shanahan近日向媒體表示,McNabb之後依然是先發四分衛的首選。

 

戰績起起伏伏的紅人在去年同樣在福特球場被底特律打敗,並且讓獅群們結束難堪的19連敗(跨季)

 

McNabb依然是我們的頭號先發,」Mike Shanahan在賽後表示,「比賽接近尾聲時,在Rex (Grossman)了解到如何打出2分鐘進攻後,當時我絕得所剩時間不多加上沒有暫停,Rex給我們一個贏球的大好機會。當時的情況讓四分衛處在極端的壓力之下。」總教練認為Grossman更加理解2分鐘進攻這套戰術,加上McNabb因為腿部肌腱的傷勢讓他無法在之前的訓練中全力衝刺,因此才會出此下策,換下這位6屆明星賽四分衛。

 

「由於沒有暫停,我必須快速反應,無法慢慢思考,Donovan(McNabb)了解的。我知道任何四分衛都不喜歡這種情況,但是身為教練有時必須做出艱困的決定,」Shanahan向媒體解釋著。

 

對於總教頭的解釋,McNabb也只能接受。「他(Shanahan)來做這些決定,我會向繼續前看,」McNabb說道「你希望上場羽球隊一起努力並且贏得勝利,但這是他的決定,而我也只能這樣接受。任何四分衛無時不刻地都想要上場。這就是你被考驗的時刻,下達2分鐘進攻,指揮球隊並且贏球。」但是McNabb在該場比賽被擒殺五次,還在球賽後半段慘遭抄截。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