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 in UK.jpg

NFL考慮增加在英國的例行賽場次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週日在倫敦溫布利大球場舉行的第4NFL例行賽門票銷售狀況相當良好,總共吸引超過84千名球迷進場欣賞,讓NFL國際業務部副總裁Chris Parsons對在英國舉行多場例行賽表示樂觀,但是被問及是否在中國與日本地區比照辦理,NFL則認為現階段在亞洲舉辦季前表演賽是更加務實之做法

 

舊金山49人在英國倫敦以24-16擊敗了丹佛野馬,全場有超過84000名觀眾湧進溫布利,NFL國際業務部副總裁Chris Parsons已經開始考慮讓海外賽成為慣例。Parsons表示NFL將在明年1月或2月和球隊老闆們討論明年的比賽計劃,但另外透露這件提案可能會因為勞資協議談判而被推遲。 「勞資談判增加了這一計劃進程的複雜性,」Parsons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道。 「這可能要求我們在推廣這方面時要更有耐心,但無論在未來的一年還是兩年內,我們都將在倫敦打更多的比賽,我對英國的市場很有信心。」

 

然而,中國和日本目前還不在NFL的考慮範圍之內。 「在那些市場舉行例行賽還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Parsons說著亞洲的計畫。 「隨著我們逐漸地向外拓展,我們正在尋找另一種創新的方法來擴大球迷基礎,但因為旅行距離的原因,現階段可能透過其他的方式比去亞洲進行比賽更好。... 一場表演賽肯定比例行賽更加現實。」

 

聯盟32支球隊中的8支已經在溫布利打過比賽,儘管NFL還沒有宣布2011-12年球賽的計劃,但預計至少會有一場比賽在倫敦進行。如果球員們的意見代表著一切,那麼一定會有更多的NFL比賽在英國首都進行。 「我覺得在溫布利大球場打球是一種榮譽,」野馬隊接球員Brandon Lloyd在談到這座曾舉辦過1948年奧運會和1966年世界杯決賽的球場時表示。 「比賽的保護措施做得非常好,而且英國球迷們看起來也非常懂美式足球。」

 

除了考慮在海外增加第二場比賽,目前可能的地點是威爾士的加迪夫(Cardiff)或者蘇格蘭的愛丁堡,NFL還在考慮在倫敦創建一支球隊。 NFL另外的選擇是在其他國家進行例行賽, 例如德國。在2007NFL歐洲發展聯盟結束運作前,德國曾擁有6支球隊中的5支。儘管預測在德國進行比賽會取得成功,Parsons表示聯盟還在等待正確的時間來舉行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