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iman.jpg 

三屆全明星Merriman加盟水牛城比爾                 圖片來源: NFL China

Shawne Merriman將在水牛城獲得機會來改變自己的職業生涯, 上個月Merriman遭聖地牙哥電光人宣布釋出,為了增強防守能力,水牛城比爾決定招攬這位3屆全明星線衛,讓目前一勝難求的比爾全隊上下都為此消息感到興奮。


聽說
Merriman要加盟後,比爾另外一名線衛Chris Kelsay藏不住新中的喜悅。「我們需要更多球星加盟,如果他(Merriman)能來這裡為我們打球,我們將張開雙臂歡迎。」作為本賽季唯一不勝的球隊,比爾(07)在盡其所能的補強實力,聲名顯赫的Merriman正是比爾所需要的人,安全衛Donte Whitner 補充表示:「我們都知道他的本事,這是一次巨大的補強。」

 

第一年擔任總經理的Buddy Nix運作了這次的轉會,當電光人2005年使用第12順位選秀權挑下Merriman時,Nix正在電光人底下工作,球季後Merriman隨即獲得最佳防守新秀的頭銜。但是Merriman能否參加本週在多倫多舉行的對陣芝加哥熊的比賽還未能確定,Nix在一份聲明稿中指出:「我們覺得Shawne的加盟有助於我們的防守,他在3-4防守戰術中非常強悍,這是一個提高球隊實力的好機會。」


Merriman雖然才是NFL五年級生,但已經3次入選全明星賽,參加過60場比賽,貢獻43.5個擒殺,不過過去3個賽季他由於傷病和禁賽等原因出場有限,一共才貢獻4個擒殺。另外因為太多的場外麻煩和連年不斷的傷病,上個月電光人決定和他解約,於是比爾將其撿走,並將繼續執行剩餘1年的合約,工資將是327萬美元。比爾現在是聯盟中地面防守最差的球隊,平均每場讓對手跑出189碼,而且有4場比賽讓對手跑球超過200碼,同時空中防守也很糟糕,本賽季至今只有一次抄截,而去年全賽季他們有28次抄截,名列聯盟第二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