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jpg 

受腦震盪困擾的Jackson(10號)已重回球隊練習          圖片來源: NFL China

費城老鷹接球員DeSean Jackson回到球隊並展開練習,Jackson以可在訓練場上來回奔跑並練習著接球。考慮到17天前被對手猛烈的撞擊,如此快速就恢復訓練可說是出乎眾人之預料。

 1017日在費城老鷹31-17戰勝亞特蘭大獵鷹的比賽中,這位全明星接球員被對方的角衛Dunta Robinson惡意衝撞後一直持續著腦震蕩的症狀。老鷹本週日即將在主場迎戰小馬,Jackson將有望重回球場,目前Jackson已經通過了腦震盪後的測試,並參加了第一次完整的訓練課程。Robinson在那次撞擊中自己也未能倖免,不僅同樣有腦震盪現象發生,還被聯盟官方罰了5萬美金。

「已經遠離球賽與練習一段時間了,只能坐在場邊看球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所以能夠重回球場並且上去奔跑是很棒的。」Jackson述說著自己的感受,並表示還不確定是否會在週末上場:「我們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觀察,看看我在球場上的感覺如何。」


 Jackson是老鷹隊進攻的重要組成部分。本賽季他有19次接球395碼,3個達陣,還有一次衝球達陣。Jackson同時還是一名危險的棄踢回攻手, 23歲的他是一名速度極快且非常睿智的球員, 在球場上無論何時在哪裡接到球他都可能得分。 生涯3個賽季中,Jackson22個達陣平均距離為44.3,其中還包括季後賽,而這些達陣中有11球距離至少達到或超過50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