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e.jpg 

維京人Rice即將復出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接球員Sidney Rice被從傷兵名單中移除,現在已經可以參加球隊訓練,但是維京人並不想趕鴨子上架,Rice將不會在本周日中出場對戰亞利桑那紅雀,但是Rice的回歸對於維京人來說堪稱及時雨,不用擔心Randy Moss離去後在接球員位置上有空缺。

 主教練Brad Childress美國時間周三宣布了這一決定,Rice8月底進行了髖關節手術。在決定是否將他放到53人大名單前維京人有3週的時間對Rice進行評估。與此同時,一樣是接球員的Percy Harvin因為在上周日和愛國者的比賽中左腳踝扭傷沒有參加周三的訓練,本週能否在對陣亞利桑那的比賽中登場還未確定。

Childress表示Rice在周三將與球隊一同訓練,並且在個人訓練部分開放給記者們觀看,Rice看上去移動起來沒什麼問題。這名接球員的回歸對於剛剛釋出Randy Moss的維京人隊來說,無疑是場及時雨。2009年對Rice來說是個突破性的賽季,一共有1312碼接球,在83次接球中取得8個達陣,今年則是Rice的第4NFL賽季


 下巴縫了8針的四分衛Brett Favre如外界預期的出現在訓練場上,但是沒有戴頭盔也沒有參加球隊的戰術演練。Favre的傷病報告上現在有三處出現紅燈:腿、腳踝和下巴。賽季初困擾這位41歲老將的肘部問題目前已不存在。Favre表示在被愛國者的防守絆鋒Myron Pryor撞破下巴後,通過了預防腦震盪的測試,並說自己的感覺「OK」。事實上,Favre說自己在早上4點就因為左腳的陣痛而起床,現在他的左腳仍有兩處骨折。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