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beck.jpg 

海鷹四分衛Hasselbeck因為腦震盪本周無法出賽  圖片來源:NFL China

西雅圖海鷹先發四分衛Matt Hasselbeck因為腦震盪,將缺席週日和紐約巨人的比賽。西雅圖主教練Pete Carroll 週四宣布,Hasselbeck因為尚未完全復原將無法上場打球。替補Charlie Whitehurst將在其職業生涯中首度首發。

 

Carroll 表示,為了能在下週與亞利桑那紅雀的比賽中登場,Hasselbeck仍然需要通過聯盟要求的腦震盪測試。Hasselbeck是在上週海鷹以3-33輸給奧克蘭的比賽中所受傷。Carroll 在周一和周三曾兩次表示希望Hasselbeck能參加對陣巨人的比賽。Whitehurst是在休季期間從聖地牙哥電光人交易來到海鷹,在例行賽中還沒有過一次傳球。

 

在上週的垃圾時間裡接過3次開球後,Whitehurst將得到了職業生涯第一次的首發機會。這名28歲四分衛的前四個賽季都在聖地牙哥擔任第三號四分衛。海鷹在今年3月用一個2010年的第二輪選秀權和一個未透露的2011年選秀權換來了Whitehurst

 

海鷹本週將面對凶悍的巨人防守組,本賽季他們已經將5名四分衛撞傷並且在第四周送給芝加哥熊隊10次擒殺。海鷹的進攻線上周在奧克蘭表現地相當糟糕,讓Hasselbeck8對手擒殺高達8次之多。 「我有很多方面的顧慮。但我不會擔心我們的進攻線。我對我前面的隊友很有信心,」Whitehurst說道。 「他們能夠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知道他們(巨人的防守組)今年對四分衛們做了些什麼,但我們有信心可以打好球賽。」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