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s.jpg 

Moss (84號) 嫌明尼蘇達食物難吃                      圖片來源: NFL China

Randy Moss還在為明尼蘇達維京人效力之時,曾經大動作批評當地一家頗有名氣的餐廳。現在,該餐廳負責人Gus Tinucci決定要消費Moss一番。在周五,前50位穿著Moss球衣的老饕客,就可以獲得免費的中餐。另外,中午的自助餐也只要花費8.40美金,因為這位前維京人接球員球衣正是84號。

 

Tinucci向美國ESPN表示,上週五自己的餐廳為維京人準備了豐盛的餐點,但是當Moss看到這些食物時卻破口大罵:「是誰點了這些爛東西,我甚至不會給我的狗吃這種食物」。Tinucci說當時的休息室頓時鴉雀無聲,然後有人出聲叫Moss必嘴。「之後我們就沒有看到他(Moss)了,他最終什麼都沒有吃。」

 

對於這樣的消息,Moss經紀人Joel Segal不願回應。Tinucci也表示已經收到維京人老闆家族的致歉。穿球衣送終餐的點子是來自明尼蘇達當地的一個運動廣播,該站台的人都是Tinucci餐廳的愛好者,並且於周五從餐廳進行實況轉播。

 

Moss批評食物事件成為當地報紙專欄、脫口秀與運動部落客的熱門題材,對此Tinucci一笑置之。而Tinucci的美食也獲得維京人四分衛Brett Favre的大力稱讚,「我正坐在我的休息間吃著食物。」當媒體問到Moss抱怨食物之時,Favre如何反應,「我覺得這些相當好吃。」

 

據了解,當時Tinucci提供給維京人的食物包含雞肉、豬肋排與牛肉,而這些通通包含在周五的特價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