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ng

Nick Folk踢進關鍵一擊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週被剃光頭的紐約噴射機,今日作客底特律挑戰雄獅,Mark Sanchez在球賽中似乎還是沒有找回傳球狀態,但是在關鍵時刻卻突然回神,不但自己率先達陣得分,更於延長賽中送出重要的52碼傳球,幫助球隊有機會靠著射門取勝,最終噴射機克服了第四節一對落後10分的窘境,在延長賽中擊敗底特律雄獅。

 

Sanchez的狀況依然不是很穩,許多傳球都是偏高、偏低或是過歪。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在球隊最需要他之時,Sanchez成功的與接球員Santonio Holmes連結,完成重要的一擊,讓Nick Folk有機會在30碼處完成射門。「當他不再去想東想西之時,他就會處在最佳狀態,就是個打美式足球的加州小孩 ( Sanchez出生於加州,並畢業自南加大 )」噴射機隊友Braylon Edwards稱讚著Sanchez球賽後段的關鍵演出。

 

噴射機一度在第四節落後10分之多,但是Sanchez在最後2分46秒自己溜進達陣區得分,稍後又帶領球隊打出9次進攻,讓Nick Folk有機會完成36碼射門,將噴射機從鬼門關中救出,最終能在延長賽中勝出,一掃上週進攻組一分未得的陰霾。

 

「當我開始正常運轉時,我們使得對手節節敗退,」Sanchez說明自己的狀態轉變。「很明顯地,我們在比賽終了前控制了球場上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