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bmp

James Twitter表示牛仔是目前NFL最糟的球隊                 圖片來源:擷取http://twitter.com/kingjames

雖然是土生土長的俄亥俄州人,籃球大帝LeBron James卻是不折不扣的達拉斯牛仔頭號粉絲。看到本季牛仔的慘烈戰績,James終於忍不住在網路上開砲,說明自己再也看不下去了。

 

「從沒想過我會這樣子想,但是現在來看,NFL最糟的球隊就是達拉斯牛仔,即使水牛城比爾還一勝難求(08)。」James在自己官方Twitter上直接表明了他的失望。「牛仔需要有所轉變,有些東西需要被移除。現在這樣實在太誇張了!!!

 

牛仔今年流年不利,傷兵不斷、戰績超爛,昨日在全美轉播的周日足球夜中再以45-7慘敗給綠灣包裝工,讓小皇帝直呼看不下去。「我從來沒有看著我的牛仔們打球然後轉台。我在『Eastbound and Down(HBO的影集)』與牛仔的球賽之間不斷跳換,所以我知道我在某種程度上感到非常沮喪。」James在美國時間周一練球時向媒體表示。

 

原本的開季目標是打進在自家球場舉辦的超級盃,但現在球季過半牛仔卻只有17敗,超級盃美夢確定破滅。

 

值得一提的是,兩屆MVP得主James雖是俄亥俄州人,卻從未支持過家鄉球隊,James曾大方表示自己從小就是芝加哥公牛、達拉斯牛仔與紐約洋基球迷,甚至曾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出戰洋基的比賽中帶著洋基球帽現身,結果當然是慘遭印地安人球迷噓聲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