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jpg

Vick的關鍵衝球達陣幫助老鷹險勝小馬                                          圖片來源: NFL China

在經過一周的休息後,費城老鷹似乎重拾活力,在周日面對由4MVP得主 Peyton Manning所率領的印城小馬之中,老鷹毫無畏懼,傷癒復出的四分衛Michael Vick表現比預期出色,更在關鍵第四節自己單刀衝球達陣,幫助老鷹以2分險勝小馬。拿下這艱困的一勝之後,自1999年以來,老鷹在每年休息周後的戰績為120敗。

 

左撇子四分衛Vick因為受傷已經一個多月未上陣,今日面對超級四分衛Manning卻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儘管29次的傳球僅成功17次,總碼數為218,但是多才多藝的他依然貢獻了1達陣傳球與第四節的關鍵自行衝球達陣。相較之下,Manning反而有兩次被抄截的失誤,並未完全發揮出MVP實力。

 

已經被傷病困擾的印城小馬於本場又損失了接球員Austin Collie,在第二節被老鷹Kurt Coleman撞成腦震盪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場上,最新消息是Collie可能無法參加第10周的球賽。

 

小馬目前已經損失了角衛Jerraud Powers、跑鋒Joseph AddaiMike Hart、邊鋒Dallas ClarkBrody Eldridge以及接球員Anthony Conzalez。再加上周日被抬出場的Collie,小馬總教練的頭恐怕會愈來愈疼。

 

老鷹在贏球之後,目前戰績來到53敗,緊追國聯東區龍頭紐 約巨人。小馬同樣為53負,與田納西泰坦並列美國聯會南區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