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e.jpg 

牛仔總教練Wade Phillips失業中                           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9週的賽事中,本季戰績慘兮兮的達拉斯牛仔,以7-45慘遭地主綠灣包裝工掃地出門,老闆Jerry Jones無法再坐視不理,總教練Wade Phillips下臺一鞠躬以示負責。另外紐約巨人只花了半場就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巨人們上半場打了對手一個35:0,西雅圖海鷹只能在最後一節拿到一個安慰獎性質的達陣,最終巨人就在客場以41-7狂電海鷹。

包裝工四分衛Aaron Rodgers僅花了三節左右的時間,就傳出289碼與3次達陣。「這賽季我還沒有打出這樣的球賽過,打出的方式讓我覺得我打出所有的實力。」Rodgers表示:「能打得更出色的感覺真好。」

 

但是慘敗的牛仔可就不好過了,老闆Jerry Jones已經發出最後通牒,要所有球員跟教練團上緊發條。「在這場比賽中,曝露出太多的事情是我們需要去著手與改正,」Jones說道:「我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決定要下。」具了解,牛仔總教練Wade Phillips在球賽隔天就被炒魷魚,總教練一職將由進攻協調員Jason Garrett暫時接任。


 焦點轉向西雅圖,巨人四分衛Eli Manning僅僅在上半場就演出傳球232碼附帶3個達陣,跑鋒Ahmad Bradshaw的兩記達陣也全都在上半場取得。目前巨人已經取得5連勝,以62負的戰績並列聯盟第一。

 

而以34分之差在主場慘敗,則是自2002年以來海鷹在自家主場西雅圖輸的最慘烈的一役,這同時也是巨人1993年後在客場勝分差最多的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