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jpg 

兩屆明星球員Al Harris加盟海豚         圖片來源: NFL China

就在綠灣包裝工揮棄角衛 Al Harris不久,Harris經紀人就證實他的35歲客戶已與邁阿密海豚簽下一年合約。而美國媒體《Sun-Sentinel》則報導,由於海豚釋出了原來的先發角衛Jason AllenHarris將會成為先發人選。Harris曾在200708年兩度入選明星賽。

 

35歲的Harris在去年11月由於左膝受傷導致整季報銷。本賽季開始後先在傷兵名單中度過,1019日才開始恢復訓練,包裝工有整整3週的時間來對其狀態進行評估來確定是否繼續留用Harris

 

包裝工總教練Mike McCarthy在揮棄Harris後曾表示,這並非意味著Harris可以打球的日子已經結束。 「我認為Al Harris肯定可以在NFL中繼續打球。」McCarthy一語成真,Harris很快的就找到新東家。

 

但是回想起被球隊釋出時,Harris依然感到很震驚。「我猜他們覺得我不夠優秀留在陣中打球,」Harris向密爾瓦基媒體透露,「這是個震撼彈,這真的是讓我措手不及。」

 

在過去7個為包裝工效力的賽季中,Harris106場比賽裡(包含季後賽)全部先發上陣,並交出14次抄截和108 次成功阻擋對方傳球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