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ers.jpg 

Starks(78號)本季報銷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本周要主場迎戰勁敵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匹茲堡鋼人目前要為傷兵 頭疼,除了在周一足球夜中傷了3名球員之外,目前又傳來左絆鋒Max Starks將因為頸部傷勢整季報銷,這意味著鋼人的先發左右絆鋒今年球季將無法再為球隊貢獻心力。

 

Mark Starks將需要進行手術來重新修復頸部椎間盤的傷勢,確定整季報銷。「這是個巨大的損失,Starks的整季報銷對球隊來說是毀滅性的影響。」右哨鋒Trai Essex說道:「同時,這就是NFL的生活。傷痛總是會發生,只有替補上來才能幫助球隊。」

 

右絆鋒Willie Colon則是在六月時挫傷自己的阿基里斯腱,同樣無緣本賽季。

 

另外在前兩天的球賽中,鋼人的安全衛Will Allen、跑鋒Mewelde Moore以及Isaac Redman在辛辛那提中紛紛被撞成腦震盪,在重新上場之前必須通過腦震盪的測試。

 

如果MooreRedman無法上場,新秀Jonathan Dwyer可能需要在本周周日足球夜和愛國者的比賽中亮相,愛國者過去兩次客場踢館匹茲堡都成功取勝11月15日周一上午9:15,ASN將獨家HD直播鋼人與愛國者之戰,更多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