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oy.jpg 

McCoy將在周日先發出戰噴射機                      圖片來源: NFL China

克里夫蘭布朗新秀四分衛Colt McCoy連續兩場率領球隊取勝,勝過由兩大四分衛Drew BreesTom Brady帶領的紐奧良聖徒與新英格蘭愛國者,這樣的表現已經足夠成為球隊領袖,總教練Eric Mangini宣布McCoy將在本周先發出戰紐約噴射機。

周一時,儘管承認
McCoy在對陣愛國者的比賽中表現優異,但Mangini沒有馬上宣布他成為本週對陣噴射機的先發四分衛,而是在McCoySeneca WallaceJake Delhomme 之間猶豫,但是Mangini終究選擇了McCoy

 

McCoy則表示一切聽從教練指示,「這不是我能決定的,」McCoy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我希望我周日能表現最好的一面來幫助球隊獲勝。前幾周我已經將我能做到的事都展現出來,而我們也都很幸運的能夠拿下足夠的分數贏得比賽。這個休息室需要再多幾勝,這支球隊需要更多的勝利。什麼是對球隊來說最好的,就是他(Mangini)要做的決定。」

 

作為NCAA勝率最高的四分衛,McCoy剛剛在NFL先發3次,對手分別是鋼人、聖徒和愛國者三大強隊,他的表現證明自己已經可以掌控進攻,Mangini承認:McCoy讓我每週選誰首發的決定越來越艱難。

前幾場對上鋼人、聖徒和愛國者時,McCoy已經面對過無數的強大且粗暴的防守者,接下來又是面對聯盟領先群的噴射機,這位球場上的菜鳥依然不會有個好過的週末。

 

「他們有很多明星球員。你必須在看影片之前就知道他們的大名。你知道他們個個強壯,一整年都表現的相當出色,而我們也準備妥當並且了解自己的戰術。我們也理解這是個極大的挑戰,」McCoy談論著面對噴射機時的因應之道。ASN將在1115周一晚間6點首播該賽事,更多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