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smith.jpg 

Steve Smith練球時受傷可能無法出戰牛仔            圖片來源: NFL China

高居聯盟第一的紐約巨人也傳來傷兵消息,接球員Steve Smith在美國時間週四於練習中重挫胸肌,被迫離開訓練場接受治療。

 

教練Tom Coughlin不了解Smith的傷勢程度,也無法確定這次的受傷是否會讓這位接球員錯過周日與世仇達拉斯牛仔的賽事。

 

Coughlin表示Smith是在練習中試圖伸展全身來接取一記傳球時導致受傷的。本賽季Smith已經演出47記成功接球,總計517碼外帶3個達陣球,這樣的表現僅次於陣中的Hakeem NicksNicks今年則有51記接球、653碼與9枚達陣。

 

達拉斯牛仔與紐約巨人的世仇之戰將在台灣時間1115日清晨515分開打,目前紐約巨人以62負繼續在聯盟中並列領先地位。相反地,達拉斯牛仔才剛剛經歷近20年的最糟開季:17敗,總教練Wade Phillips也辭職下台。想知道換了新教頭的牛仔是否能煥然一新,或是近況威猛的巨人可以捍衛主場,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將現場直播本賽事,更多消息請上: 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