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_Shield_3D_CMYK.gif

NFL官方最近為了保護球員在場上的安全,使用重刑如高額罰金與多場禁賽,來懲罰那些違法衝撞的球員。但是這一政策也惹火了許多NFL球員,他們認為自己應該有更多發言權利與機會來表達自己的立場與意見。

 

當聯盟近期又寄出一張75000美金與35萬美金的罰單來懲罰類似的犯規後,違規球員突然覺得自己的荷包大幅縮水,並認為這些罰金或是禁賽並非必要且不大合理。

 

來決定罰責的人只有聯盟主席Roger Goodell、聯盟營運長Ray Anerson、裁判長Carl Johnson與少數權利核心的工作人員,這就引起球員們的不滿。

 

身為球隊內的球員代表,新英格蘭愛國者絆鋒Matt Light表示了隊友們的意見:「你必須確保這些決定是公平的,是可以被衡量的,是可以被判決的,而不是一個人的意見然後說了就算。」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