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eggett.jpg

NFL球員Dave Meggett由於涉嫌性侵害與偷竊,在美國時間週三遭南卡羅萊地方法院判刑入獄30年。受害者是一名在北查爾斯頓(North Charleston) 的女性大學生,案發時間是20091月。

 

42歲的Meggett並未出席法庭為自己做辯護,但是律師Beattie Butler表示將會繼續上訴。Butler說性行為是雙方你情我願下發生的,但是稍後雙方才發生爭吵,但理由不詳。

 

曾入選兩屆明星賽的Meggett的高中生涯就是在北查爾斯頓度過,一共在NFL10個球季(1989-1998),司職跑鋒與棄踢回接員。Meggett從紐約巨人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在紐約待了6年之後,又先後效力新英格蘭愛國者(3)與紐約噴射機(1)Meggett在這10年中交出近1700碼衝陣雨超過3000碼的接球成績單。Meggett曾在1991年幫助紐約巨人拿下第25屆超級盃冠軍。

 

Meggett在職業生涯末段就不時有負面新聞傳出。在1998年,Meggett曾在多倫多被逮捕,罪名是在一次三方性行為後,涉嫌毆打馬夫。之後又在2006年由於性暴力對待前女友,再次並起訴,被法院判兩年緩刑。

NFL近年球員場外問題層出不窮,如明星四分衛Michael Vick虐狗事件,Vick不但飼養並訓練大型鬥牛犬,還用勒斃、槍決、電擊等殘忍手段結束輸掉鬥狗生命,報導後引起美國社會譁然;匹茲堡鋼人隊明星四分衛「大班」Ben Rothlisberger則於去年被一名婦女控訴性侵,該案最後雖未提出訴訟,然已嚴重損害球團形像,許多廠商亦決定取消大班的代言。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