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in.jpg

Ryan Torain 本周有望先發出賽                                       圖片來源: NFL China

華盛頓紅人在美國時間的周一美式足球夜和費城老鷹的比賽中需要一名健康的跑鋒,現在Ryan Torain在這場先發爭奪賽中,領先了Clinton Portis

Torain
在兩週前對陣雄獅的比賽中腿部韌帶受傷,主教練Mike Shanahan周六表示Torain已經接近完全康復。

 Shanahan對於Portis的態度更為謹慎,Portis因為左腹股溝撕裂已經缺席了4場比賽。Shanahan聲稱Portis能否出賽必須在比賽前才能決定,並補充說明「對於是否太快讓他出場,我真的無法確定,我不想讓傷勢再度發生。

 Shanahan說開球和棄踢回攻員BrandonBanks能否上場也要在比賽前才能決定。他說Banks在周五的球隊練習後傷處出現疼痛。Banks上週進行了膝部手術。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