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won.jpg

水牛城比爾()終止連敗  雄獅卻寫下客場練敗的新紀錄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一勝難求的水牛城比爾終於贏來的2010年新球季的首場勝利,比爾在主場以14-12擊敗了戰績同樣糟糕的底特律雄獅。比爾終止連敗,雄獅卻寫下客場連敗的新紀錄,這場球賽不論誰勝誰負,都有球隊要背負著難堪紀錄。

本賽事是在大雨滂沱中進行的。比爾的
Fred Jackson跑出今年最多的133碼並取得2枚達陣。雄獅輸掉了連續第25場客場比賽,從而打破了自己在20012003球季之間所創造的原紀錄。在比賽還剩14秒的時候雄獅Calvin Johnson接到Shaun Hill傳球達陣後一度將分差縮小至2分,但嘗試2分轉換後失敗,終場就以2分飲恨。

 

「這真是令人沮喪,特別是遠道而來打球並且認為我們是相對較佳的隊伍,」Calvin Johnson氣餒的表示:「我們沒有想過連敗紀錄,這應該被終止的,但是卻沒有。」獲勝的比爾隊員則是鬆了口氣,「解脫啦!我們贏了。我們不會成為那支016負被人們談論的球隊。能拿下一勝並且釋放胸口的壓力感覺真好,」比爾角衛Leodis McKelvin興奮的歡呼著。

 這也是比爾總教練Chan Gailey自今年1月上任以來帶領球隊獲得的首場勝利。比爾成為本賽季NFL最後一支取得勝利的球隊,也結束了創隊以來的第3差的賽季開局。08敗成績是自1984賽季 (011) 以來最差的。自2007102816-7戰勝芝加哥熊隊以來,雄獅隊已經3年多沒有在客場挑戰成功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