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hez.jpg

噴射機Mark Sanchez本場有2記傳球達陣                                     圖片來源: NFL China

靠著Santonio Holmes在延長賽還剩16秒時接到Mark Sanchez一記37碼的達陣傳球,紐約噴射機以26-20在客場擊敗了連續兩場爆冷獲勝的克利夫蘭布朗。噴射機連續兩場都是加班獲勝,這也是美聯東區老大連續第8場在客場踢館成功。

 噴射機上星期也是通過延長賽才23-20擊敗底特律雄獅。上週百發百中的大功臣Nick Folk在今日錯失了3記射門機會,包括在延長賽中的一個47碼射門球。噴射機的主教練Rex Ryan和布朗的防守協調員Rob Ryan是雙胞胎兄弟,開球前兩人還在場上有說有笑。

 布朗在常規時間還剩44秒的時候由Mohamed Massaquoi接到Colt  McCoy傳球達陣得分,並且踢中加分射門後雙方進入了延長賽。布朗隊在延長賽中不是沒有機會取勝,但他們的接球員Chansi Stuckey在噴射機32碼處掉球而告終。噴射機四分衛Mark Sanchez本場有2次傳球達陣,自己還有1次衝球達陣。

 

前幾周表現出色的布朗菜鳥四分衛McCoy本日演出一般,傳球成功18次共205碼,僅一次達陣成功但是沒有被抄截。更多NFL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