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1114.jpg

維京人四分衛Favre本場表現一般                                                     圖片來源:NFL China

對季後賽還抱有一絲希望的明尼蘇達維京人周日作客芝加哥熊隊,四分衛Favre本場表現平平,最終維京人以13-27兵敗芝加哥,熊隊也藉由這一勝以63負的戰績與包裝工一起並列國家聯會北區第一。

 

維京人目前落後分區第一的熊隊與包裝工達3場,晉級季後賽形勢相當險峻。在上一場創造了個人單場傳球距離紀錄的Favre,本場只傳出170碼和1次達陣。而與Favre風格類似的Jay Cutler則傳出237碼和3記達陣。比賽到了第四節就成為垃圾時間,熊隊領先14分並且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讓維京人Adrian Peterson全場只有51碼的衝球距離附帶0個達陣,Favre另外被熊隊抄截3次。

 

賽後有記者問如果維京人被提前淘汰,Favre是否會繼續打下去,Favre答道: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不要逼我,我仍然覺得有點希望,我不能代表全隊,但是我知道生活還要繼續。這場失利也引發人們對總教頭Brad Childress前途的擔心,有消息說他下星期就會被炒魷魚,但是這位54歲了教練表示:直到我得到消息才算確定。3


熊隊這邊除了
Cutler找到最佳狀態,接球員Devin Hester也表現出色,有兩次長距離的接踢球回攻,其中一次68碼的回攻直接幫助球隊獲得射門機會,防守絆鋒Israel Idonije說明了球隊狀況好的原因:我們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球,找到了最大的動力,所以我們能取得勝利。更多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