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William.jpg

D.J. William不再是丹佛野馬隊長              圖片來源:NFL China

因為涉嫌酒醉駕車被逮捕,丹佛野馬已經剝奪了明星線衛D.J. William整個賽季的隊長袖標,並且在球隊週日對陣堪薩斯城酋長的比賽中也沒有讓其先發出場。

因為缺席週五的訓練和球隊會議,野馬還對William進行了罰款,具體數額沒有公佈。球隊發表聲明稱William週五早上草率和不負責任的行為「極度令人失望」。William目前的攔截和擒殺均為全隊最高。因為這是28歲線衛在丹佛的7個球季中,第二次因為類似事件被逮捕,William將面臨聯盟對其實施多場停賽的處罰。 2005年他也曾因醉酒駕車被逮捕。

如果罪名成立,William將面臨10天的強制性監禁,儘管法官可能命令他在家中服刑,William已經被通知要在1213日出庭。William駕車在周五凌晨將近3 點的時候被警察攔下,因為他沒有開前車燈,之後還被檢測出血液中酒精含量超標。當天的訓練結束後他曾在球隊總部露面,但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其他球隊對球員違法和做出使球隊分心的事情也做出過類似的處罰。紐約噴射機的接球員Braylon Edwards因為醉酒駕車被逮捕,球隊在比賽中讓他在板凳上整整坐了一節之久。田納西泰坦的接球員Kenny Britt在捲入一起酒吧紛爭之後,就被球隊從先發位置拔掉。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