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Nabb.jpg 

McNabb獲得紅人 高價續約                                            圖片來源:NFL China

本季才從費城老鷹轉隊至華盛頓的四分衛Donovan McNabb,將獲得紅人延長續約,根據其經紀人Fletcher Smith表示,這份新合約價值將約7800萬美金(234千萬台幣),為期5年,其中有4000萬的保證金額外加1000萬的激勵獎金,也代表這位38歲前狀元將會繼續待在華盛頓特區。

 

現年33歲的McNabb今年才首次身披紅人戰袍,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是在前幾周對陣底特律雄獅之際,在球賽關鍵時刻慘遭總教練留在板凳上,最終紅人也以輸球收場,讓人為McNabb的前途捏把冷汗。

 

然而現在其經紀人已對外宣布續約消息,也提供合約之價值與年限,McNabb在紅人的際遇可說是三溫暖。現在,McNabb將在周一足球夜中先發出戰老東家老鷹。

 

Smith說明坐冷板凳事件並未影響其客戶在華盛頓的心情與續約協商的進展,McNabb「非常樂意繼續當個紅人。」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