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新教練Garrett甫上任就贏球.jpg

牛仔新教練Garrett甫上任就贏球                                 圖片來源:NFL China

本季流年不利的達拉斯牛仔再更換總教練後的第一場球,就有了好兆頭。Jason Garrett接替Wade Phillips成為新教練的首場比賽中,牛仔們就在客場以33-20爆冷擊敗了世仇兼聯盟戰績第一的紐約巨人,送給新主帥一份超級見面禮。

 

這場勝利也讓老闆Jerry Jones表示欣慰:「這個時間點太重要了,特別是對於球隊的未來,」Jones說道。「這是個好時刻來擁抱好的感覺,我們需要它。球員需要,球迷需要。但是這只是感覺良好,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本季牛仔剛剛經歷了5連敗與20年來的最差開季成績,傷兵城群導致全隊士氣低落,加上教練團的人事變動,並無人看好;反觀巨人則取得5連勝暫居聯盟第一,周日又是主場作戰,取勝似乎在情理之中。但是牛仔示範了何為谷底反彈,逢極必反的道理。

 達拉斯主力四分衛Tony Romo就是在賽季雙方的首次交鋒中被撞斷鎖骨,至少要休息8周。本場頂替出賽的Jon Kitne傳球327碼,送出3個達陣。新秀角衛Bryan McCann憑藉一個101碼的抄截回攻達陣,創造了牛仔隊史最長抄截回攻紀錄。

 

巨人頭號球星Eli Manning全場送出2個達陣傳球,48次傳球中有33次成功,共373碼,但也有2次關鍵進攻被抄截。牛仔在聯盟最好的防守組面前得到了427碼,並迫使對手出現3次失誤,這場勝利也避免了球隊自2000賽季末至2001賽季初以來的第一個6連敗。

 除了比賽本身,當晚的另一個焦點是斷電事故。在比賽的第三節球場曾兩次停電共持續了11分鐘,第二次斷電使造價16億美元的New Meadowlands球場完全陷入黑暗之中達10-15秒之久更多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