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Brady.jpg

Brady傳出3記達陣與1次自行衝球達陣   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10周的周日足球夜中由近10年最強大的兩支球隊領銜主演,新英格蘭愛國者客場挑戰匹茲堡鋼人,Tom Brady與「大班」Ben Roethlisberger分別傳出3記達陣,而Brady更是外帶1次自行衝球達陣,終場帶領愛國者以39-26擊敗地主鋼人。

 

此戰過後愛國者暫時以72負的戰績登上美聯東區榜首。賽前鋼人還保持著NFL主場勝率最高的紀錄,但是Brady卻總能在鋼鐵之城找到良好狀態,在過去7次率領愛國者來到匹茲堡,有6次踢館成功。「在我們需要的時刻,總是能打出關鍵好球,」Brady在賽後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場刺激的球賽。我們很久沒這麼高興了。當我們執行正確之道時,我們是支相當好的球隊」

 

今天這位長髮帥哥傳球43 次有30次成功,距離為350碼,將自己對鋼人的戰績提升為14次達陣與3次被抄截。曾經在匹茲堡上高中的愛國者邊鋒Rob Gronkowski大發神威,個人完成3次接球達陣,距離分別是25碼、19碼和9碼,位置出現在左、中、右,使鋼人防不勝防。安全衛James Sanders從大班手中抄截一次,演出回攻32碼達陣的精采戲碼。

由於在頸部有傷,鋼人資深接球員
Hines Ward沒有出賽,終結了自己連續186次為鋼人隊出場並有接球的紀錄,「我很想上場,但是他們不允許我這麼做,」Ward表示著。因此鋼人的接球重責大任都壓在Mike Wallace身上,他也不負眾望,在第四節兩次接球達陣,賽後並說道:「你無法在這樣一支優秀球隊身上找出空擋,而且他們的四分衛還表現那麼好。」由於失去左絆鋒Max Starks,四分衛大班的盲點(Blind side)無人保護,導致今天被擒殺5更多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