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Vick.jpg

Vick單場演出4記達陣傳球與2次自行達陣                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10周最後一場比賽在華盛頓特區開打,客場作戰的費城老鷹以59-28戰勝由前子弟兵Donovan McNabb領軍的華盛頓紅人,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傳出4記達陣外加自行衝球達陣2次,其中包含一記驚人的80碼衝球距離,超過Steve Young,成為NFL史上衝球跑陣距離第二長的四分衛。

就在比賽開始前幾個小時,
Donovan McNabb剛和紅人續約,簽下了一紙價值7800萬美元的大合約,但是還沒來得及慶祝,就被這場慘敗潑了一頭冷水。Vick的前10次傳球全部成功,今天一共28次傳球有20次成功,距離為333碼,4次助攻給隊友達陣,自己也衝球達陣2次,他的第一次長傳就找到隊友Jackson,幫助後者在剛剛開賽18秒時就率先達陣。

 

這場球讓Vick成為NFL史上單場交出300碼以上傳球、50碼以上跑陣、傳出4個達陣、衝進2枚達陣的第一人。

紅人上半場就丟失了
45分,平了球隊史上半場丟分最高紀錄,59分的全場丟分是紅人總教練Shanahan執教史上的最高紀錄,好像球員們看到Donovan McNabb的大合約之後,突然失去了士氣,使老鷹隊的每次進攻都取得分數。

 

McNabb出場時還接受了全場掌聲歡迎,但是大部分球迷無法等到比賽結束就提前離場,McNabb只是在大局底定的情況下,勉強傳了兩個短傳達陣,全場一共傳球31次,成功17次,距離為295碼,卻有3次被抄截,再次證明老鷹隊將他交易出去是正確的選擇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