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 Henne.jpg

海豚四分衛Henne()將缺席周四球賽                      圖片來源:NFL China

本周將提早在美國時間周四比賽的邁阿密海豚傳來重大傷情,先發四分衛Chad Henne因傷錯失本周唯一一次的練習,並且將無法於周四出賽對戰芝加哥熊。

 

同樣缺席練球的還有安全衛Chris Clemons(大腿筋受傷)與中鋒Joe Berger(膝蓋),而四分衛Henne則是左膝蓋有撕裂情形。這三名主力先發都是在周日與田納西泰坦之役中受傷,該場球海豚在主場以29-17擊敗泰坦。

 

入選兩屆明星賽的絆鋒Jake Long則是出現在訓練場中,Long在稍早曾被診斷出肩膀有點傷勢。替補四分衛Tyler Thigoen已經與先發隊員們一同訓練,並且將迎來2008年至今的第一次先發。

 

邁阿密海豚目前戰績54敗,暫居美國聯會東區第三,前頭分別是聯盟的超級強隊:紐約噴射機與新英格蘭愛國者(皆為72),墊底的則為剛剛取得賽季首勝的水牛城比爾。ASN將在台灣時間1119日上午9Live直播邁阿密海豚VS芝加哥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