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Simpson & Eric Johnson.jpg 

Jessica SimpsonNFL前球星Eric Johnson訂婚   圖片來源:NFL China

這兩日美國各大媒體紛紛報導,著名歌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前NFL球星Eric Johnson訂婚,這是潔西卡第二次和NFL打交道,上一次當然是和牛仔隊四分衛Tony Romo 長達兩年卻無結果的戀情,期間更傳出潔西卡成為老虎伍茲的「虎女郎」之一。

Eric Johnson
雖然畢業於長春藤名校耶魯大學,但是NFL職業生涯卻不風光。2001年被舊金山49人隊在第7輪挑中,隨後的4年一直在舊金山效力,一共有82次接球,距離為825碼,還有兩次達陣,對於一名邊鋒 (Tight End)來說,這樣的成績不算優秀。之後兩年就一直停留在傷病名單上,直到2007年前往紐奧爾良打球,不久又被聖徒解僱並宣布退休,開始做起了兒童玩具生意。

潔西卡
1980年出生在德州達拉斯,早在1999年就憑藉單曲「I Wanna Love You Forever」走紅全美,在與加拿大樂隊「98」一起進行巡迴演出時,與該樂隊主場尼克-拉奇(Nick Lachey)相識並相愛,2002年兩人結婚,還一起拍攝了MTV,在2004年被《人物(People)》雜誌評為年度最漂亮情侶,堪稱金童玉女,但是2005年因性格不合離婚。 2007年潔西卡與在達拉斯打球的Romo相識,開始了令娛樂界和體育界為之傾慕的姐弟戀,但是從2008賽季開始,牛仔隊戰績下滑,球迷和媒體紛紛怪罪戀情影響了Romo球場上的狀態,這對情侶之間開始出現裂痕。

2009
年夏天,喜愛打高爾夫球的Romo應伍茲之邀參加慈善高爾夫球賽,根據一些八卦媒體報導說,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伍茲看到這對情侶貌合神離,於是對潔西卡發起攻勢,並且最終得到了這位性感女神,幾個月後Romo與潔西卡分手,此事本來不了了之,但是後來伍茲爆出婚內與多名女子有染,潔西卡的名字被記者挖出來,立刻引起軒然大波。而潔西卡也在第一時間在自己的官方Twitter澄清絕無此事,此八卦變成羅生門。

今年
5月份,潔西卡與Johnson相識,當時Johnson和前妻處於分居狀態,今年9月份兩人正式離婚,就在10天之前,潔西卡的前夫拉奇宣布和多年的女友訂婚,潔西卡不甘示弱也宣布訂婚,並且表示新專輯正是得益於新的愛情所產生的靈感,得知她的喜訊後,拉奇第一時間表達了祝賀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