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Brady 1121.jpg

Tom Brady送出達陣傳球興奮不已                                                    圖片來源:NFL China

美國時間周日上演兩大四分衛的對決,由Tom Brady率領的新英格蘭愛國者主場出戰擁有4MVP得主Peyton Manning的印城小馬。雖然Peyton Manning 傳出396碼與4個達陣,並且幾乎於第四節再演出逆轉愛國者戲碼,可惜讀秒階段在達陣區前被抄截,小馬最終還是以3分之差飲恨。

Tom Brady
終於在主場復仇成功,新英格蘭愛國者以31:28驚險戰勝來訪的印城小馬。這是兩隊連續第八年在例行賽碰面,雖然本場比賽,Brady輸了數據,但是愛國者進攻組強大的立體式進攻以及防守組的3次抄截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全場比賽Brady送出25次傳球,高效率完成了其中的19次,總計傳出186 碼和2個達陣,不過球隊地面進攻也完成186碼的驚人績效。

 

小馬方面,Peyton Manning繼續神勇發揮,52次傳球38次成功完成驚人的396碼以及4個傳球達陣,但也有3次被抄截,其中終場前13秒被愛國者安全衛James Sanders的抄截則直接葬送了比賽。小馬的衝球碼數也僅有71碼,使得小馬的進攻看起來相當單調。

 

比賽到了關鍵的第四節還剩10分鐘時進入白熱化,愛國者先是採用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為31:14。就在愛國者再次擴大了領先後,孤注一擲的小馬展開了瘋狂的反擊,此後的6分鐘時間裡,小馬接球員Blair White 兩次接到Manning的傳球達陣得分,小馬將比分縮小至只有3分。

 

但是當愛國者再次將球權棄踢給小馬之後,所有人都以為小馬將會複製去年反敗為勝的奇蹟,但是比賽進入到讀秒階段後,Manning在愛國者達陣區內失誤被抄截,將起碼能夠將比賽拖入延長賽的機會拱手送給愛國者,最終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家門口贏下了這場堪稱經典的勝利。ASN將在台灣周一晚間830分首播這場經典賽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