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rs vs Vikings.jpg 

Favre () Rodgers賽後互相致意                                   圖片來源:NFL China

堪稱本賽季明尼蘇達維京人最重要一場球賽中,但及時復出的Sidney Rice並沒有給明尼蘇達帶來好運,維京人在主場3- 31不敵綠灣包裝工,賽季主客場慘遭對手雙殺,季後賽也漸行漸遠。

包裝工的四分衛
Aaron Rodgers傳球301碼,4個達陣傳球中的3個傳給了Greg Jennings。維京人四分衛Brett Favre38次傳球中僅有17次成功,推進208碼,沒有任何達陣傳球演出。

上半場
Tramon Williams抄截了Favre的傳球阻止了對手的一次長距離推進,而Rodgers則抓住機會在半場結束前傳出達陣幫助包裝工以17-3領先。在這次抄截後電視轉播捕捉到了Favre和他的好朋友,進攻協調員Darrell Bevell在場邊互相指責。隨著比賽的進行,來自威斯康辛的客隊球迷的助威聲一浪高過一浪,而明尼蘇達球迷則再次高喊“Fire Childress(維京人總教練)!”

 在因髖關節手術缺陣9場後,接球員Rice本賽季第一次代表維京人登場,他全場只有3次接球,推進了56碼。包裝工的接球員Jennings本場表現出色,7 次接球共152碼,並有3個達陣演出。維京人明星跑衛Adrian Peterson14次衝球跑陣總計72碼,此外還有116碼的接球。全場比賽維京人隊沒有取得達陣,僅在第一節中段由Ryan Longwell踢中124碼的射門。ASN將在台灣周一晚間6點首播本賽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