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nn.jpg

司職防守的McCann(37)連兩場演出達陣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週才中止5連敗的達拉斯牛仔,今天在主場35-19戰勝底特律雄獅,本賽季首次取得兩連勝,也是這球季第一次在造價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0)的新主場取得勝利,四分衛Jon Kitna傳出3個達陣,還有一次個人衝球達陣的紀錄,帶領球隊拿下二連勝。

本場比賽牛仔防守組表現強硬,角衛
Bryan McCann演出回攻97碼達陣,上週對陣巨人時,McCann曾有一次101碼的回攻達陣,今天再次將球帶入達陣區,賽後McCann說:「我一直在努力讀懂進攻,一直想做點貢獻,每個人都想參與進攻,我能連續兩週得分感覺真不錯。」

 

38歲的Kitna面對多年前將他棄之不用的雄獅,不但傳出了3個達陣,還在比賽最後時刻個人衝球29碼達陣,這個跑陣距成為職業生涯14年以來的新高,而且本場沒有被抄截,現在已經沒有人思考原來的先發四分衛Tony Romo何時復出。媳婦敖成婆的Kitna表示:「是我身邊的隊員幫助我打出水準,當他們有這樣的發揮,四分衛的工作就變得容易多了。」


雄獅失利後繼續著客場
26連敗的尷尬紀錄,比賽中他們曾12-7短暫領先過,但是被McCann的回攻達陣打亂了陣腳,第四節也還有追平的機會,但是新秀Ndamukong Suh的對牛仔跑鋒Marion Barber犯規被罰,使牛仔接連獲得達陣機會,目送著勝利女神逐漸遠去。雄獅先發跑鋒Jahvid Best僅出場幾分鐘,完成12碼衝球後,就因為腳趾傷勢過重而離場,替補Maurice Morri10次帶球只跑出31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