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 1122.jpg

對戰巨人Vick沒有傳出任何達陣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週表現有如神助的費城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雖然沒有傳出達陣,但是有一次自行衝球達陣,反觀紐約巨人Eli Manning整場傳出兩個達陣,但是被抄截3次,並在關鍵階段店球,斷送了巨人的追分氣勢,終場費城老鷹主場27-17戰勝紐約巨人。此役獲勝之後老鷹以73負的戰績獨霸國聯東區榜首。

 
今天
Michael Vick不像上週59-28戰勝華盛頓紅人時那樣突出,只有一次短距離跑陣,沒有傳出達陣,但仍有258碼傳球距離,兩週前戰勝Peyton Manning之後,今天又戰勝了弟弟Eli Manning,賽後Vick表示:我們知道這場比賽不是最後一場,我們必須在逆境時打出好球。這一切都是戰鬥,並在需要之時撐住。

 

Eli Manning雖然傳出2個達陣,但是傳球總距離沒有超過150碼,主要原因是被抄截3次,導致巨人本場進攻總距離比對手少180多碼,Manning賽後解釋自己的失誤說:你必須努力獲得盡可能多的碼數,當你到了追分的時候,就不能降低速度,我知道自己今天沒有被擒殺。

這場勝利也讓老鷹獨占國家聯會東區榜首,按照此趨勢下去,季後賽首輪輪空也不是奢望,主教練
Andy Reid說道: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拉開了身後的對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