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Redskins 1122.jpg

紅人()延長賽擊敗泰坦卻換來8名傷兵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週讓費城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演出神人級的華盛頓紅人,本周辛苦的於延長賽中獲勝。紅人以19-16擊敗了田納西泰坦,但是這場辛苦獲勝的代價就是有8名傷兵。

 

在今天的比賽中至少有8名紅人的球員受傷,剛剛傷癒重回先發的跑鋒Clinton Porti下半場再次受傷並回到了場邊,Clinton Porti一直希望使自己缺席過去5場比賽的腹股溝傷,只是簡單的疤痕組織撕裂,而沒有傷及肌肉本身。

 

Porti在賽後表示,起初以為又再一次受重傷,但是比賽結束後就感覺好多了,「明天我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並且進行我們需要的每一項檢查。我希望那只是疤痕組織受傷,而且週日我將回到場上,」Porti賽後告知記者自己的狀況。

 

另外,紅人總教練Mike Shanahan透露,沙納漢表示跑鋒Chad Simpson傷了第五掌骨,將進行手術。中鋒Casey Rabach將進行膝蓋核磁共振檢查,Shanahan還說醫生認為Rocky McIntosh的腹股溝傷非常嚴重。在比賽開始前紅人已經缺少了3名先發球員。熱身時Simpson的受傷使得情況變得更糟。頂替LaRon Landry先發上場的安全衛Anderson Russell在第一節腿部受傷,被抬下了場。線衛Lorenzo Alexander腿部韌帶也受了傷。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