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s 1122.jpg 

Brees成為聖徒隊史傳球成功數第一                                                圖片來源:NFL China

上屆超級盃MVP得主Drew Brees總是能讓強大的防守也化為紙糊,更別提對手是在防守端有極大問題的西雅圖海鷹。衛冕冠軍紐奧爾良聖徒在主場憑藉Drew Brees的出色發揮,以34- 19擊敗西雅圖海鷹。

 Brees在比賽中傳出4個達陣,全場42次傳球29次完成,共382碼。Brees在比賽進行到第二節的時候完成了自己在聖徒的第1850個傳球,一舉超越超級被對手Peyton Manning的父親Archie Manning成為聖徒隊歷史上完成傳球次數最多的四分衛。

 

Marques Colston Robert Meachem分別接獲Brees記達陣傳球,衛冕冠軍現在落後國家聯會南區龍頭亞特蘭大獵鷹一場勝差。

 海鷹的四分衛Matt Hasselbeck44次傳球中有32次成功,總共推進366碼。聖徒本賽季的傳球防守是聯盟中最好的,讓對手通過傳球推進366碼也是他們本賽季最差的傳球防守表現。在本場比賽之前,聖徒平均一場只讓對手通過傳球推進166碼。

 

西雅圖的傳球防守排在聯盟第28位,場均讓對手通過傳球得到272.2 碼。儘管海鷹通過傳球得到了足夠多的碼數,但是在最後要進入達陣區方面卻總是無計可施,就是因為缺臨門一腳,海鷹只取得了1個達陣,另外有4次不得不通過射門來取得3分。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