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 1123.jpg 

泰坦四分衛Young與教練內鬨                                         圖片來源:NFL China

田納西泰坦的總教練Jeff Fisher表示,四分衛Vince Young需要對傳球慣用手進行手術,手術將使他的賽季提前結束,但健康問題並不是使他被排除在首發陣容之外的主要原因。

球隊在未來的幾天將把這名四分衛放到傷兵名單中,但在
Young最近的糟糕表現之後,Fisher表示無論如何將他不會讓Young在下週對陣德州人的比賽中先發上陣。週日泰坦加時輸給華盛頓紅人的比賽中,進行到第三節末段的時候,Young的傳球手大拇指受了傷。週一Young和一名手部醫療專家見面,Fisher表示隊醫建議對Young右手拇指的屈肌腱撕裂進行修復手術。

 

Rusty Smith在該場比賽後半段頂替Young位置,Fisher週一再次表示這名新秀將在對陣德州人的比賽中首發。 因為Young在和紅人的比賽中有不冷靜行為,Fisher表示即使Young的健康狀況足夠上場,也不會讓他在下一場比賽中擔任首發。

 

當時Young被換下場,他把球衣和墊肩用力扔在了替補席上,輸球後他又和Fisher在更衣室吵了起來。球隊方面週一報導,老闆巴德-亞當斯和Fisher以及Young進行了談話,他告訴他們「處理好這件事」並一起工作。亞當斯說Young告訴他,自己當時想回到場上繼續比賽。亞當斯表示不會與Young解約,因為Young仍有合約在身,如果毀約需要支付一大筆錢。而主教練也有合約在身,所以兩個人需要好好溝通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