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Bowl 1123.jpg


NFL官網周二宣布,印城小馬四分衛Peyton Manning2011年的全明星賽投票中以496,658 的得票數暫時領先。全明星投票將持續到1220號,球迷可以透過官網進行投票。同時,此次投票還是第一次可以利用Facebook平台投票(www.facebook.com/NFL),點擊"Pro Bowl"進行投票。

本賽季表現不俗的
 費城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 (405,292)在國家聯會暫時領先,在總得票數上位居第二位。明尼蘇達維京人的跑鋒Adrian Peterson400,921),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四分衛Tom Brady368,469)和綠灣包裝工的四分衛Aaron Rodgers343,177)分別排在3-5位。

 球迷投票將在美國東部時間1220日星期一結束。而完整全明星隊名單將在1228日星期二晚上7點公佈。 2011年的Pro Bowl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2011130日(星期日)進行,比賽地點是夏威夷檀香山的阿羅哈體育場。

 美聯和國聯的全明星陣容由球迷、球員和教練員這三個群體共同投票選出,每個群體的投票結果各佔總權中的1/3,最終兩個聯會各選出43人的全明星陣容。 NFL的球員和教練員將在1222-23日進行投票。 NFL是美國唯一一個由球迷、球員和教練共同投票評選全明星陣容的體育聯盟,也是第一個提供網路投票評選全明星的職業體育聯盟(1995)。ASN也將完整直播2011年的明星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