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linson 1123.jpg

TomlinsonFavre賽後互相致意                                               圖片來源:NFL China

Mark Sanchez在上賽季休季期間成為紐約噴射機關鍵人物,而且甚至不用做任何的傳球演出。LaDainian Tomlinson近日表示今年三月之所以選擇紐約噴射機而不是明尼蘇達維京人,就是因為對於能和Sanchez在一起打球而感到興奮。

看他(Sanchez)在南加大(USC)打球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與眾不同,Tomlinson向媒體表示,說實話,他可能就是我來到這裡( 噴射機 )的主要原因。在為聖地牙哥電光人效力了9年之後,今年2Tomlinson被電光人揮棄,當時對他感興趣的球隊包括噴射機和維京人,Tomlinson最終選擇了噴射機。

 Tomlinson之前曾表示在Ryan Rex手下打球,加上在熟悉的進攻體系(噴射機的進攻協調員Brian Schottenheimer2002-05期間曾擔任電光人的四分衛教練)中打球,是在做出選擇球隊時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事實上是Tomlinson的妻子更喜歡住在大紐約地區而不是較為偏遠明尼蘇達。在Tomlinson對自己的未來作出選擇的時候,他曾和Brett Favre互發簡訊,但當時Favre並沒有明確表示是否會重返球隊。

 現在看來Tomlinson當初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維京人整季問題不斷,Favre場上表現不佳,而場下又被醜聞所困擾,Randy Moss沒打幾場就被解約,總教練Chad Childress也在本周被解雇。

 

反倒是噴射機目前是戰績一飛沖天,目前以82負的戰績並列聯盟第一。Tomlinson也重新找回了狀態,本賽季截止到目前已經衝球692碼並有5個達陣,此外還有43 次接球315碼。他將自己的成績歸功於Sanchez的幫助。Sanchez在過去的3場比賽中2場帶領球隊在延長賽取勝,一場傳出絕殺達陣,而Tomlinson在其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