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vs DAL 1125.jpg

衛冕軍聖徒險勝牛仔                                     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為慶祝感恩節特別安排3場比賽,其中第二場比賽由達拉斯牛仔主場對陣紐奧良聖徒,比賽中雙方互有領先,憑藉比賽結束150秒聖徒四分衛Brees送給Lance Moore的接球達陣,聖徒最終以30-27戰勝牛仔,取得例行賽5連勝。

牛仔在開局落後
17分的情況下,第四節曾將短暫超前比分,但終究未能逃過失敗命運。雙方四分衛傳球都超過300碼,但是總共只有一次傳球達陣,而且是Brees在比賽還剩下150秒時傳給Moore的致勝球,在這之後,牛仔迅速通過傳球推進,並在比賽結束前獲得一個59碼射門機會,如能打進就可以進入延長賽,但是本場踢進過53碼射門的二年級踢球員David Buehler無法將這球變成得分。

 

本場總共6個達陣只有最後一個是透過傳球達陣,之前5次達陣機會,雙方都不約而同選擇通過地面進攻得分,牛仔的明星接球員Miles Austin甚至還有一次長達60碼的跑陣,使聖徒防線如紙糊般的脆弱。

Reggie Bush
因傷休戰8週之後復出,但是遠沒有恢復到最佳身手,只有一次帶球機會前進了1碼,卻有一次掉球,隨後在20-13領先時曾有一次絕佳的接球得分機會,卻沒有接穩錯失良機。球隊的第三號跑鋒Julius Jones共有10次帶球前進了45碼,但是Christopher Ivory得到了在達陣區內的衝球機會,最後也不負眾望,第一節就兩次達陣。

 

超級盃MVP得主Brees傳球39次成功23次,但是直到球賽最後時刻才傳出達陣,有一次被抄截,牛仔方面,Roy Williams有所恢復,5次接球前進83碼,Miles Austin沒有得到太多接球機會,邊鋒Jason Witten和跑鋒Felix Jones得到10次和7次接球機會,分別前進99碼和69碼,Jones同時也以13次帶球名列本隊榜首,但是只前進了44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