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gif

近況極佳的費城老鷹終於踢到鐵板,芝加哥熊在當家四分衛Jay Cutler傳出247碼和4個達陣的力挺下,在主場31-26戰勝費城老鷹,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只傳出2個達陣,而且被擒殺4次和抄截1次。

這場勝利之後,熊隊已經取得四連勝,在國聯北區中力壓綠灣包裝工排名第一,老鷹失利之後,戰績和本週取勝的紐約巨人相同,在國聯東區並列榜首。Vick傳球333碼和2次達陣,但是也送出4年來第一次被抄截,這次抄截發生在達陣區內,使老鷹損失了一次達陣機會。

 

熊隊跑鋒Matt Forte帶球跑陣117碼,成為本賽季老鷹的對手中衝球距離最長的一個,熊隊的第一個達陣就有賴於Forte之前的61碼推進。四分衛Cutler今天近乎完美演出,不但沒有被對手抄截,而且傳球成功率接近7成(14/21),傳出4記達陣,Earl Bennett兩次接球達陣,先前的三號接球員Devin Hester用前兩週在特別組的出色表現獲得信任,本場成為主要的傳球目標,接球86碼是三個接球員中最高的。

 

老鷹隊的兩名主力角衛Asante SamuelEllis Hobbs由於受傷,一個沒有隨隊前往芝加哥,另一個乾脆進了傷病名單,防守絆鋒Juqua Parker脖子有傷也沒有出場,所以本場老鷹很難干擾到熊的傳球進攻。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