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s win 1128.jpg

  維京人新總教練Frazier拿下首勝                               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本季似乎換教練後的第一場就等於是贏球保證,明尼蘇達維京人在臨時主教練Frazier執教的第一場比賽中,就以17-13客場戰勝了華盛頓紅人,為今年風波不斷維京人拿下好彩頭。

維京人明星跑鋒
Adrian Peterson在第二節比賽就因為右腳踝扭傷不得不下場。下場前Peterson共有6次衝球總計36碼,外加1次達陣,並還有1次接球34碼。Favre本場24次傳球15次成功,共172碼,沒有達陣,同時這也是這位41歲四分衛本賽季第二場比賽沒有被抄截。今年的第二輪新秀Toby Gerhart替補Peterson出場,有22次衝球,共推進76碼,並有1次達陣。

紅人全隊僅有
29碼衝球,他們的主力跑鋒Clinton Portis這個賽季已經提前結束,他的第一替補Ryan Torain本場也因傷並未出場,跑陣的重大任務就落在Keiland WilliamsJames Davis身上。

 

紅人的四分衛Donovan McNabb有一個完美的開局,8次傳球全部完成,推進83碼,並以一個10碼的達陣傳球結束,但此後紅人7次進攻不是選擇棄踢就是被抄截。Donovan McNabb全場35次傳球21次成功,共211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