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 1128.jpg

 Will Smith在球場上相當凶悍                           圖片來源:NFL China

紐奧良聖徒的防守邊鋒Will Smith週六在路易斯安那被逮捕,這位2006年職業盃的明星球員被指控對妻子實施家庭暴力。

 拉斐特警方表示Smith和妻子在凌晨2點離開一家夜總會的時候發生了爭吵,警官Paul Mouton稱巡邏人員目睹了爭吵越來越激烈,之後看到Smith抓著那名女子的頭髮並拖倒在大街上。

 聖徒的媒體公關主管Greg Bensil在一份電子郵件中表示,球隊方面知道了對於Smith的指控,並且已經和本人進行過溝通。Greg Bensil說球隊的保安人員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但拒絕發表進一步的評論。

 Mouton表示女子的傷勢並不嚴重。Smith被指控家庭虐待與毆打。拉斐特警方稱Smith在交了1000美元保釋金後被釋放。Smith是聖徒2004年的首輪新秀,最後也入選年度最佳新秀球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