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gif


就在芝加哥熊主場擊敗費城老鷹的賽事中,球場外卻發生了意外事件,一名男子從Soldier Stadium球場至少20英呎高的平台墜下後不幸身亡。 芝加哥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墜落的時間大約是當地時間下午4:55,並在當地醫院被宣布死亡。

 

芝加哥消防局局長Joe Roccasalva表示這名男子爬上了體育場外的一個小的屋頂上。目擊者告訴當局這名男子跑到一個平台上並在上面跳來跳去。 Roccasalva透露死者大約20多歲,稍後被證明該名男子是23歲的Stewart Haverty

這是美國一周內在大型體育場發生的第二起意外墜亡事件。
1121日,一名2歲的男孩在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金州勇士的比賽中從Staples Center的豪華包廂墜落身亡。庫克縣驗屍官辦公室已經認定在芝加哥體育場男子墜忘事故純屬意外,而非自殺。目擊者則告訴警方他們看到 Haverty跑著跳過一個3英呎高的障礙物時不慎摔落。Haverty的朋友稍晚告知警方,認為他當時只是想去抽支煙,並沒有意識到墜落的危險。

週一的驗屍報告顯示來自伍德斯托克市的
Stewart Haverty死於多處受傷。警方表示哈弗蒂當時從超過35英尺的高處摔落到了體育場倉庫的屋頂上。

擁有
63500個座位的Soldier Stadium球場於2003年完成了一次大整修,體育場方面的發言人表示這是大整修後發生的第一起類似的事件。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