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son&Finnegan.jpg .

 JohnsonFinnegan在場上「單挑」                                            圖片來源:NFL China

美式足球場也上演冰球般的火爆鬥毆,在休士頓德州人主場20-0完封田納西泰坦的賽事中,德州人接球員Andre Johnson與角衛泰坦Cortland Finnegan互相拉掉雙方的頭盔,然後拳頭相向與互毆,執到裁判拉開,最終兩人皆被處以25000美金的罰金,但是都幸運的逃過禁賽處分。

 

比賽後Johnson說:「他(Finnegan)不斷的做出小動作,我就告訴他『因為你感到很沮喪,你必須停止你的這些動作』,他大概覺得我說的話很好笑吧。」在打架之前,Johnson已經9次成功接球,並取得一個達陣,Johnson說:「當時比賽氣氛很熱烈,所以我失去了冷靜。」Finnegan賽後沒有接受記者採訪,但是泰坦總教練同時也是競技委員會主席Jeff Fisher說:「那樣做對比賽很不好,你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

Arian Foster正帶著球跑出43碼的好成績時,Johnson卻和Finnegan在場上開始「單挑」,Finnegan先是順手摘掉Johnson的頭盔,馬上跑開,Johnson隨即在他背上打了一拳,然後Finnegan繼續在Johnson脖子和臉上招呼過去,怒火中燒的Johnson也一把抓下Finnegan的面罩,然後把對方壓在地上,分別在腦袋上和脖子上給了一拳,裁判和其他隊員上來勸架之前,兩人已經在激烈的搏鬥中。

 

其實兩人去年就已經結下樑子,在德州人34-31取勝的比賽中,Johnson由於在一次對抗中打落了Finnegan的面罩而被罰款7500美元。本週Johnson談起兩人過去的糾紛還很鎮定的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那是我以前的作風,我不願意再想。」今天這場毆鬥之後,Johnson很快恢復平靜,他說:「我希望那一切都沒有發生,但是我無法回到過去,我這次肯定要受重罰。」最終兩人都沒有被禁賽,但是25000美金的罰款依然是跑不掉。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