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1130.jpg

49 Dixon()魚躍式達陣                                                 /NFL China

NFL12週最後一場比賽由兩支37敗的球隊對決,兩隊的四分衛表現都低於水準,結果兩年前的分區冠軍亞利桑那紅雀在主場以6-27不敵舊金山49人,目前以38負的戰績繼續在國聯西區墊底

 賽前雙方的戰績均為37負,在國聯西區分別排在第三和第四位。比賽開始後49人的第一波進攻錯失了一記47碼射門。但獲得球權的紅雀第一次傳球就出現了掉球,49人抓住機會打了紅雀一個措手不及,Michael Crabtree接獲Troy Smith傳球達陣。此後紅雀透過射門得分,而49人再次取得達陣,這一次是通過地面進攻,Anthony Dixon衝球1碼達陣,49人擴大了領先優勢。

 

第二節比賽49Brian Westbrook克衝球達陣,而紅雀仍然只是依靠射門才得到3 分,半場結束4921-6領先。下半場49人踢進2個射門,而紅雀1分未得,最終紅雀主場不敵49人。

 
全場比賽雙方的四分衛的表現都非常糟糕,49Troy SmithDerek Anderson的傳球成功率均不足50%,傳球碼數也沒都沒有超過200碼,兩個人加總一共只有1達陣。全場最耀眼的明星無疑是49人的跑鋒Brian Westbrook23次持球推進136碼,並有1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