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ison 1130.jpg

鋼人Harrison(92)再度因非法撞擊受罰                                                  圖片來源:NFL China

本週二,匹茲堡鋼人的線衛James Harrison因為在上週的比賽中,再度非法撞擊水牛城比爾的四分衛Ryan Fitzpatrick被聯盟罰款25000美元。Harrison這個賽季已經4次被NFL官方罰款,累計金額已經高達125千美元(約新台幣375)

Harrison
在比賽中因為用頭盔撞擊Fitzpatrick被判罰粗野對待傳球員犯規。 James Harrison因為粗野對待傳球員被罰25000美元,特別是用頭盔撞擊水牛城四分衛的胸部,而撞擊發生時對方處於無防御之狀態。NFL在周二給美聯社的電子郵件中這樣描述。

 比賽後這位3次入選全明星的線衛表示這次衝撞不應該被處以罰款。他將這次衝撞和他在1121日對奧克蘭突襲者四分衛Jason Campbell的那次粗野對待傳球手的犯規做了比較,而那次犯規並沒有被處以罰款。 我沒想到會被罰款,Harrison在被告知要繳交罰款後非常驚訝。這次和上週那次一樣,是完全一樣的撞擊。我撞擊他(Fitzpatrick)的方式和撞擊奧克蘭四分衛的方式一樣,我同樣得到了黃旗(Yellow Flag),但上次並沒有罰款。我以為這次也應該一樣。

 Harrison之前因為類似的犯規分別被罰過75000美元,20000美元和5000美元。週一,聯盟還駁回了Harrison對於前兩次罰款的上訴,儘管鋼人方面也支持Harrison的上訴。鋼人主教練Mike Tomlin拒絕討論是否應該對Harrison的犯規進行罰款,但他建議Harrison需要改變他的攔截方式以適應NFL對於危險撞擊的嚴格執法。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