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e&westbrook 1130.jpg

GoreWestbrook擊掌慶賀                                                   /NFL China

Frank Gore的賽季結束了,這對舊金山49人的進攻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49人週二將他們的明星跑衛放進了傷病名單中,這意味著Gore的球季可能結束。

 

Gore在周一晚上49人戰勝紅雀的比賽中右側髖關節受傷,預計他需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測以確定受傷的嚴重程度。 49人總教練Mike Singletary表示他不知道Gore什麼時候受的傷。Gore曾兩次入選全明星,本賽季目前為止有853碼衝球和3個達陣,此外還有46次接球452碼和2個達陣。Gore24場比賽衝球達到或超過100碼,是49人隊歷史上最多的。

 此外接球員Dominique Zeigler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也被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

 現在Brian Westbrook和新秀Anthony Dixon將承擔起球隊地面進攻的重任。週一的比賽中Westbrook23次衝球推進136碼,而此前他所參加的8場比賽一共才有5次持球推進9碼。然而,總教頭Singletary不想冒著受傷的危險,過渡使用Westbrook

 31歲的Westbrook上賽季曾兩次遭受腦震盪,受此影響他度過了一個失敗的賽季,2月份被費城老鷹揮棄。在和多支球隊的總教練談話後,Westbrook最終加盟了49人。Westbrook2007賽季的衝球接球碼數為2104碼領先全NFL,但上賽季因為腦震盪和腳踝傷缺席了8場比賽,只拿到2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